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华领集团五周年,驱动产业革新的力量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6日 11:22:38
一、我们思考宏观的中国经济发展 未来十年,是从过去的中国制造到 中国创造,越来越多的自主科技企业得到市场认可的十年;是企业在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品牌升级及新零售浪潮中得到快速发展的十年。在这两大趋势中,中国将涌现出优秀的独角兽企业,现在就是投资机构

​一、我们思考宏观的中国经济发展

  未来十年,是从过去的“中国制造”到 “中国创造”,越来越多的自主科技企业得到市场认可的十年;是企业在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品牌升级及新零售浪潮中得到快速发展的十年。在这两大趋势中,中国将涌现出优秀的独角兽企业,现在就是投资机构提前关注、见证产业变革奇迹的配置机会。

  二、我们思考中国当下所处的发展机遇

  中国面临的全面产业升级需要前沿技术赋能,赋予科技类企业广阔的发展市场;人们的生活从小康到追求美好生活,围绕“美好生活、智能生活”提供消费升级类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有广阔的发展机遇。针对解决“健康、养老、环保、教育”等刚需类民生问题,也蕴含着更多领域的布局机会。

  三、我们关注中国经济转型中的产业升级

  在对抗经济周期低谷时期,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将会更加谨慎小心。 供应链管理、人工智能、大数据体系等在产业升级和人类生活领域有革命性影响的领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产业,在中国企业走向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过程中,能够促进产业升级、提高工业效能、提升人类智能生活的技术公司始终都是市场的宠儿,这其中蕴含着与企业共同成长的宝贵投资机会。

  1、如何在资金荒和资产荒同步上演的困局中找到“难做的好生意”?

  2、如何对布局产业及发展方向有深刻理解、敏锐度、更强的行业资源整合能力?

  3、如何构建良性健康的资金、资本、资产的商业生态圈?

  2018年11月30日及12月8日,华领集团将于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杭州柏悦酒店两大会场与700名观众一同分享答案,探讨如何创造、发展、凝聚驱动产业革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唐笙
猫扑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淘宝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搜狐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天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其它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百度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本网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凤凰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腾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猫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