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东易日盛2019上半年度亮点:精工装业务产值大幅提升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1:29:00
关乎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中衣、食、

关乎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中“衣、食、住、行”四大类,其中,衣、食、行三大行业的发展已经处于非常领先的阶段,只有住,还处在一个满足基本生活水平的层级上。在房地产行业政策紧缩的情况下,家装行业成为了另一片与居住息息相关的沃土,随着2019年上半年度各大上市企业财报的发布,家装这个高集中度的行业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2019年上半年度,东易日盛紧紧围绕发展战略及年度经营目标,在精工装业务方面,坚持“大市场、大客户、大项目”的业务发展思路,持续提升公司在精工装领域的市场份额和竞争优势,“精于技术,工于品质”,在贸易和投资争端加剧,全球产业格局和金融稳定受到冲击,国内经济形势不明确,行业走势疲弱的背景下,公司精工装业务产值、收入大幅提升。
东易日盛2019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合计新签订单约12.55亿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约39.11亿元。 其中新签订单家装业务约10.74亿元,精工装业务约1.17亿元 ,公装业务6437万元。东易日盛凭借其在装修业务深耕多年累积的先发优势,逐步深化落地精工装业务,在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带领下,顺应房地产新建住宅精工装房的发展趋势,产值实现大幅度增长。

随着国家和地方“精工装修”政策的落地和深化,房地产精工装修市场份额逐年增加,近几年精工装房规模年增长率保持在40%-60%之间,尤其是2018年增速高达60%。未来,在精工装房政策的影响下,东易日盛精工装业务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前景,并且,在数字化战略的引领下,抢占先机,以智能化的高效率赢得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唐笙
天涯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凤凰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其它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本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腾讯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易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搜狐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百度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天猫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淘宝网友:离心   ■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