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新意互动斩获“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大奖,曲伟海推动数字营销行业向上发展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13:09
4月22-23日,以重塑与新生为主题的第12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获奖结果正式揭晓。新意互动一举斩获2021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代理公司奖项,实力再次受到业界认可,充分彰显了其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军地位。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被称为数字营销风向标,是领导数字营

4月22-23日,以“重塑与新生”为主题的第12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获奖结果正式揭晓。新意互动一举斩获“2021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代理公司”奖项,实力再次受到业界认可,充分彰显了其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军地位。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被称为“数字营销风向标”,是领导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活动,致力于挖掘和传递数字营销的黄金价值。新意互动本次获奖,不仅是业界对新意互动营销能力的充分肯定,而且是公司在数字营销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卓越实力的具体体现。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认为,随着年轻人消费能力的增强,如何与年轻人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成为品牌营销的关键突破方向。为了加深品牌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群体的交流,并树立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曲伟海引领新意互动以突破传统粉丝圈障碍为目标,拓宽品牌形象,延伸品牌知名度边界。无论是经典的IP跨界突破,还是与抖音等线上平台联手,新意互动近年来都在与多方共同努力,不断刷营销新玩法的深度与广度,充分吸引了年轻人的注意力。

  作为唯一荣获“中国广告40年代表单位”的广告公司,新意互动在数字营销行业发展一直贡献力量。曾携手华为客户斩获2020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全场大奖,为一汽丰田构建的线上用户社区丰潮世界小程序已突破注册用户近200万,引领了全新的用户营销方式。新意互动打造的新颖、独特且蕴涵品牌价值的营销方式,得到了业界、用户和品牌方的广泛传播和好评,并真正实现了品牌年轻化,让年轻人和品牌可以通过营销方式,搭建起桥梁来实现情感共鸣。

  新意互动的数字营销行业影响力被金鼠标大赛彪炳在册,但金鼠标不仅是记录行业的赛事,也是知识传播的平台,更是连接生态的纽带。本次大赛现场,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也曾谈到,存量时代,企业增长由产品驱动转向用户驱动;数字时代,用户从被动接受到主动连接和参与。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中,新意互动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不断重塑与新生,在行业贡献向上的力量,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web02
猫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天涯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百度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凤凰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其它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搜狐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腾讯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淘宝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本网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猫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