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奥运消费渐入佳境 电视机价格应声下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3日 09:13:37
每一次奥运会就是一场收视的盛宴,正在进行的里约奥运会也不例外,“眼球经济”首当其冲带动电视机的销售热潮。记者从广州各大卖场和电商渠道了解到的情况,由里约奥运会引发的“奥运消费”目前正在渐入佳境,电视机市场的整体价格尤其是大尺寸机型价格不同程

每一次奥运会就是一场收视的盛宴,正在进行的里约奥运会也不例外,“眼球经济”首当其冲带动电视机的销售热潮。记者从广州各大卖场和电商渠道了解到的情况,由里约奥运会引发的“奥运消费”目前正在渐入佳境,电视机市场的整体价格尤其是大尺寸机型价格不同程度应声下跌。

“奥运消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黄金消费旺季,提前进行着市场的预演。

责任编辑:admin
百度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本网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其它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网易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领“鲜”一步

天涯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猫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腾讯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淘宝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凤凰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猫扑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