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如何做单菜品营销?美萍餐饮ERP给你一种新的单品营销方式!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0:54:24
如今许多企业选择营销形式时,会首先考虑在价格的折扣方面做文章,在商品的营销活动中,价格是一种强有力的营销武器,它能够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显露出效果,而且在所有营销手段中,只有它可以在没有什么额外投入的情况不下能给企业带来收益。但要恰当地使用好

如今许多企业选择营销形式时,会首先考虑在价格的折扣方面做文章,在商品的营销活动中,价格是一种强有力的营销武器,它能够在比较短的时间内显露出效果,而且在所有营销手段中,只有它可以在没有什么额外投入的情况不下能给企业带来收益。但要恰当地使用好这个武器,必须根据不同的产品。时间、消费习惯、消费心理采取不同的打折营销形式。

全店折扣一般是一个店运行初期常用的营销方法,主要为了吸引更多的客户来消费,同时这种折扣方式会给利润带来比较大的损害,因为对有些菜品来说,不可控,不好控!今天美萍餐饮ERP给你一种新的单品营销方式!对单菜品的营销!

一.设置一个日期的菜品品营销,可针对星期(如:烤鱼,第二份半价)

二.设置一个日期的菜类营销

美萍餐饮ERP官网:http://www.mperp.com/

觉得可以也可以加微信美萍软件(微信号: meipingsoft),了解更多餐饮信息!

责任编辑:原始人
淘宝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凤凰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猫扑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猫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其它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天涯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本网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网易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腾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百度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