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中投永利严正声明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6:47:07
近期,互联网上(包括新浪博客、商务交流网、窝窝信息网等在内的诸多网站)突现出现针对中投永利(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的诽谤帖,恶意造谣我司以《资产评估报告》、《项目投资安全和增值潜力分析报告》等形式进行诈骗,捏造子虚乌有的事

  近期,互联网上(包括新浪博客、商务交流网、窝窝信息网等在内的诸多网站)突现出现针对中投永利(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的诽谤帖,恶意造谣我司以《资产评估报告》、《项目投资安全和增值潜力分析报告》等形式进行诈骗,捏造子虚乌有的事情损害了我公司广大客户及用户的权益,同时严重损害我公司声誉,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没有以《资产评估报告》、《项目投资安全和增值潜力分析报告》等任何形式进行诈骗。

  在网络上发布中投永利(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虚假信息的发布者已经涉嫌编造和传播虚假信息犯罪,我公司也已经就此向北京市公安机关正式报案,请广大用户不要听信及传播谣言。

  正告盗用我公司信息及发布虚假信息的不法分子,立刻停止一切违法行为,否则,你们的不法犯罪行为必将得到严惩,同时我公司将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2018年5月29日

中投永利(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原始人
其它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本网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天涯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腾讯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百度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天猫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搜狐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猫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网易网友:时光° Moon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