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态度》之敢为天下先让编程不再难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6:07:57
每一天,全球200多个国家,70多亿人感受着物联网时代带来的改变。这股力量也正以持续发展的创新力,引领着人们的生活。高效简单,是这个时代人们提出的新诉求。物联网的兴起带来了新的机会。如今,一个全新的、充满想象空间的操作系统正在开启。 近日,《态

每一天,全球200多个国家,70多亿人感受着物联网时代带来的改变。这股力量也正以持续发展的创新力,引领着人们的生活。高效简单,是这个时代人们提出的新诉求。物联网的兴起带来了新的机会。如今,一个全新的、充满想象空间的操作系统正在开启。

近日,《态度》栏目组有幸邀请到北京光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添孝先生做客本栏目,分享有关物联网的信息。

北京光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添孝做客《态度》

物联网领域,本质上还是由人直接或间接操控。随着技术的普及,物联网会首先进入弱人工智能的初级阶段,人们对生活应用将有更强的掌控力。这种掌控力不仅体现在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各种智能设备,更体现在用户可以更好地“感知”周围空间状态。

“物联网”的问世,打破了之前的传统思维。业界普遍认为,物联网应用碎片化、甚至是粉末化的特点,是阻碍物联网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因此物联网操作系统首先要解决这个碎片化难题,以解决设备互联互通问题。遗憾的是,当前主流的物联网操作系统对这个问题都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北京光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研究,完全从物联网的特点出发,创造性地提出了无核构件化、大系统小应用、定制化操作系统等新理念,开发出具有颠覆性创新技术、全球唯一的大型通用物联网操作系统,同时融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输入电路图,直接输出代码”的自动编程,可轻松快速应对物联网浩如烟海的多样性应用。

北京光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一直以来致力于嵌入式操作系统、物联网操作系统、自动写代码技术研究,取得多项成果。同时已为用户开发软硬件产品近300种。公司拥有多名北大硕士、海归博士等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团队,现有软硬件工程师20多人,团队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谈起未来,林添孝表示,到2020年,随着5G的商用落地,物联网应用将迎来一次大的爆发。未来20年,物联网智能设备将达到20万亿台,它们大部分会采用微控制器,这需要一个通用的操作系统或开发平台,即物联网操作系统。物联网的商业规模将是现有互联网的数十倍,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gaoxiang
百度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其它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猫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腾讯网友:゛风骚, - /ov3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凤凰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网易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本网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猫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天涯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淘宝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