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珠海市海纳城业主跪求相关部门兑现公告,归还业主血汗钱!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1:17:09
【今日快讯】珠海海纳城数百名业主齐聚跪求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负责此事向袁进光讨要血汗钱。2018年10月18日 9时许,珠海市及周边地区的数百名群众齐聚海纳城以跪地的方式讨要他们的血汗钱。为何业主要以跪地方式来诉求?海纳城是在珠海市相关部门十大扶持企业

  【今日快讯】珠海海纳城数百名业主齐聚跪求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负责此事向袁进光讨要血汗钱。2018年10月18日 9时许,珠海市及周边地区的数百名群众齐聚“海纳城”以跪地的方式讨要他们的血汗钱。为何业主要以跪地方式来诉求?“海纳城”是在珠海市相关部门十大扶持企业,珠海相关部门与“沿海著名企业家”袁进光共同包装打造的物流中心类项目。袁进光将本属于“物流用地”的项目以“商业用地”的形式进行包装,非法集资逾数亿元,且偷税漏税逾千万,然而,该项目四年多来仍未交付使用,并屡屡拖欠业主应得的“返还资金”与“租费”,经地方相关部门介入后,仍屡屡以“书面承诺”形式进行欺骗,而相关部门对偷税漏税且毫无诚信的袁进光束手无策,袁进光至今豪车豪宅逍遥法外,终于激起民怨沸腾。聚集群众以跪地方式表达诉求,求相关部门关注此事。

  署名:海纳城受害者









责任编辑:原始人
天涯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腾讯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其它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网易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搜狐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淘宝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本网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百度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