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200万捐助创基金,解读其背后意义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0:28:15
备受尊敬的邱德光先生(左)接过创基金理事长重任 2019年12月6日,在创基金5周年慈善之夜现场,作为设计界泰斗的邱德光先生荣担创基金执行理事长重任。邱德光先生所在的设计事务所是国内最大的家装集团东易日盛集团联盟企业,背靠雄厚母公司背景及邱德光设计泰

\

备受尊敬的邱德光先生(左)接过创基金理事长重任

2019年12月6日,在创基金5周年慈善之夜现场,作为设计界“泰斗”的邱德光先生荣担创基金执行理事长重任。邱德光先生所在的设计事务所是国内最大的家装集团东易日盛集团联盟企业,背靠雄厚母公司背景及邱德光设计“泰斗”地位,创基金执行理事长重任非他莫属,也只有邱德光先生才能扛起弘扬设计的重任大旗。

\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文景控股董事长、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女士(左图)

邱德光设计事务所总设计师、创基金理事长邱德光先生(右图)

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亲赴创基金5周年慈善之夜现场,为邱德光先生表示祝贺。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还为邱德光先生带去了一份丰厚了的大礼,现场捐赠创基金200万善款,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支持中国年轻设计师、支持中国设计艺术蓬勃发展。

杨劲女士不仅是东易日盛集团总裁、还是文景控股董事长,同时也是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

作为文景控股董事长,她为旗下子品牌邱德光祝贺,作为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她为同是慈善事业的创基金点赞。

共同的爱心及夙愿,共谱爱的机缘

\

自2014年创基金成立以来,作为创基金创始人之一、理事长邱德光先生,致力于在设计教育、艺术文化及设室内设计等公益项目和活动。秉承资助设计教育,推动学术研究,帮扶设计人才,激励创新拓展的宗旨,将空间艺术之美化作一条溪流,流向四面八方。

2015年成立的东易慈善基金,杨劲女士创办的初衷便是专注乡村舞蹈,用心填补乡村美学教育的空白。其中一个重要项目就是为偏远地区的孩子提供认识舞蹈、学习舞蹈的机会。

创基金致力于将设计艺术更加弘扬并广泛传播。东易慈善基金用舞蹈之魅力演绎生命之美,让更多孩子找到自信,美是相通的,艺术是无界的,爱是共融的。

爱不仅于此,慈善之花早已盛开

\

在2015年创办东易慈善基金,杨劲总裁带领的东易慈善用大爱给生命希望和美好。在全国各地展开从圆山区孩子的芭蕾梦到临终老人的殷切关怀。在2019年12月,乡村芭蕾项目已经遍布全国27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建立114间乡村舞蹈教室,受益人69454名。

艺术教育不仅是他们最好的情感陪伴,还能引导他们认知真善美,学会热爱生活,成长为有独立人格的人。

\

艺术之美是他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在爱与美的追寻邱德光先生和杨劲女士不谋而合。

美是相通的,不论是邱德光老师的设计之美和还是杨劲总裁的舞蹈之美,两位均是美的创造者,更是对艺术的升华。邱德光先生作为设计界“泰斗“,用画笔描绘设计的艺术。家装女王杨劲总裁,用心铸造生活艺术。

未来,慈善道路上爱的量将更大

\

未来,创基金将启动乡村设计中心项目,在偏远地区的人们感受设计的艺术。东易慈善致力于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提供美学舞蹈基础,也将让更多的公益舞蹈教室遍地开花。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有创基金地方也会有东易慈善金公益舞蹈的魅影,东易慈善舞蹈教室所在之处,也将传承创基金设计艺术的衣钵,让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更多更全面的帮助,也让创基金和东易慈善基金合力帮助更多的人。

传播艺术之美,弘扬慈善大爱!东易慈善基金创始人杨劲慷慨解囊200万捐助创基金,邱德光任创基金理事长为爱的路上一起携手。

责任编辑:唐笙
猫扑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凤凰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其它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腾讯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搜狐网友:私念° 7/m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涯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本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百度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天猫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