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新意荣誉|新意互动蝉联数字营销公司排行TOP2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5日 15:23:09
真金也须火炼 2020年过去,变化很大,有些公司不在了。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也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越是困难,越能检验出企业、品牌真正的实力。而何为真正的实力,其是由最本质的价值取向所反映出的,而不由表面的数
图片
 
真金也须火炼2020年过去,变化很大,有些公司不在了。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也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越是困难,越能检验出企业、品牌真正的实力。而何为真正的实力,其是由最本质的价值取向所反映出的,而不由表面的数据、资产、人员、舆论等等方面所决定。 一个无限接近消费者市场,又有机链 接生产厂家与消费者,并会影响到商品从生产到最终售出全过程的行业——数字营销行业,其价值所在,也是体现数字营销企业价值取向与社会深层需要或世界本质的接近程度,它决定了如何更正确、高效地让消费者的需要得到满足。 或者说引导、挖掘消费者认识到自己需要的应该是什么样的,并如何顺利地获得,应是数字营销的责任。一种价值取向的传递方式与效果,与其本源的格局正相关。 拥有并传递正确价值观的企业,必然是真金,也一定经受得住火炼。
创意是数字营销的本体本体,即事物最根本的本质。 数字营销的本体便是创意,创意决定了一次营销事件的方向,也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商品的态度。也就是说,每一个创意的产生,都是一次价值观的传递。 优秀的创意也是五花八门的,如: 自然堂——用户思维塑造品牌IP,成就自然主义国货优选品牌。以“喜马拉雅”为伙伴,去寻找用户们内心对冒险精神的苛求、对不断探索的渴望。 古茗茶饮——让小镇青年也同样拥有对美好生活、优质产品的向往。通过与哈根达斯合作,凭借古茗茶饮优秀的产品力及哈根达斯的品牌力,把优秀的产品以及所带有的人文精神带给更多的小镇青年。 特步——助力传统文化出圈,强化品牌社会价值。以功夫文化为基础,正确理解现代时尚的源头,首创少林文化演绎和产品走秀融为一体的“开门见山”情景秀,让传统文化中的精 华与老百姓越走越近。 优秀的创意,是优秀营销的基石。
创意要源源不断一时的灵光乍现,可能会产生一定程度具有独特性的创意,也可能会引起市场一定程度的反响。但如果这不是由内而外的,也就无法持续,营销也便不会真正地影响到品牌,进而影响到消费者及社会。 源源不断的创意,一定来自内心的“善”,也就是对世界本质的认知,对本体的感悟。以此为根本,去了解社会真正的需要,引领社会的进步,这不仅是某些行业的使命,也应是数字营销行业的责任。高尚的司品、人品才可以推动和带来真正的业绩与价值。否则,一切都将是虚构的、短暂的并随风而去。越来越成熟的品牌主,都将会很清楚这一点。 营在本体,销自然就不重要。 (文/雾隐)
排 行“i系列标准”说明
iPower的具体考查内容主要包括:
1、 一般性表征:营收,利润,市值,净资产等。
2、 品牌:网络访问量,行业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用户口碑。
iFuture的考查内容主要包括:
1、 企业文化:使命、目标、价值观的真实度和清晰度。
2、 定位与战略:定位到一定程度就是战略。
在这个急剧变革的时代大潮下,企业的成败兴衰天天都在发生,有的企业创建只有短短几年就已成长为业界翘楚,有的企业以少有的坚韧和超远的眼界,历经数十载的磨砺成为某一领域的旗帜,而有些企业则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决定企业未来的不是之前的盛名、眼前的资源,而是真正具有面向未来的眼光和胸怀。
这也正是双i标准以坚持使命导向为出发,旨在传达一种新的价值观,旨在为夯实最基础的层面作贡献。重点在于精神,不在于物质。
责任编辑:web02
猫扑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本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腾讯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百度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天猫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天涯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淘宝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搜狐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