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地区 学费 搜索 新意荣誉 |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荣获2020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15:25:10
与时俱进、跟客户共同成长,是他不变的宗旨。为了帮助品牌主构建核心竞争力,他领导新意互动从数据资产、数据技术、用户运营三个层面帮助公司构建了强大的优势支撑能力,在实现公司向全价值链数字营销增长伙伴转型目标的道路上继续扎实前进。价值的创造往往

与时俱进、跟客户共同成长,是他不变的宗旨。为了帮助品牌主构建核心竞争力,他领导新意互动从数据资产、数据技术、用户运营三个层面帮助公司构建了强大的优势支撑能力,在实现公司向全价值链数字营销增长伙伴转型目标的道路上继续扎实前进。价值的创造往往来自于不同领域不同分工但却能达成一致目标的“命运共同体”,来自于长期不懈的不停顿的积累。长期耕耘=适时收获,深层格局与初心境界对于每个企业家来说都是决定性的。

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

2020年12月16日

2020年12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等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暨云上论坛&成果发布盛典在京举办。12月16日,2020(i-China,18th)年度人物奖隆重发布,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荣获“2020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人物奖”。

 

自2002年成立起,新意互动已拥有18年的发展历史。18年来,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环境也经历了快速而剧烈的变革,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互联网科技等信息传播方式的快速迭代,导致人们生活方式和信息消费模式的巨大改变。在时代的洪流中,新意互动一直坚持与时俱进,跟客户共同成长,与国家的发展和强盛同呼吸共命运。

|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 曲伟海

作为新意互动的掌门人,在业务拓展层面,曲伟海对标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规划新意互动可持续发展线路图,研究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共生融合。一方面带领新意互动在现有汽车业务中稳扎稳打,以汽车数字营销作为轴心,将新意互动的根据地做的更加坚实,同时向汽车数字化整个产业链进行延伸,实现汽车数字化营销领域的全链布局。此外,同时进行非车数字化营销的多元化拓展,进一步提升非车行业在总体业务的占比,提升新意互动在数字化营销全行业的影响力。通过大数据指导下的“品效合一”发展战略,布局完整的品牌和效果数字化营销链路。

“新意创造价值”,这是曲伟海一直倡导的经营理念。因此,新意互动把客户的利益和价值增长看作是衡量营销活动成功与否的终极标准,积极助力品牌主探索用户终身价值实现。除了刺激及挖掘用户的数字化价值外,新意互动还积极进行智能营销技术相关的研发和实验,持续完善整合和挖掘整个数据链条的能力,为覆盖品牌生命全周期的营销价值进行服务。

不仅如此,曲伟海还在新意互动内部塑造了鼓励创新、以技术驱动经营的良好氛围。新意互动在产业创新上进行了大量的资源倾斜,甚至尝试破坏性创新的方式找到产业中的新增长空间。通过自研技术、算法和AI能力,曲伟海带领团队获得了诸多知识产权,新意互动现已拥有15+项发明授权专利和40+项大数据软件著作权,奠定了新意互动在营销数据技术的领先地位。

当下,5G技术为智能营销带来了效力与效率的颠覆性变革,也带来了全新的营销生态,营销人也将面对更多不可预见的挑战。曲伟海在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演讲中表示,在新世界赢得新秩序的关键在于“回归用户”。作为营销人,应当积极拥抱黑科技、充分认识黑科技,做“以用户为中心的赋能型营销”。

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如何带领企业成为时代“跳跃”中的赢家,企业家也肩负着巨大的压力。曲伟海认为,未来是不确定的,企业需要积极创变,永远走在行业的前端,积极探索与追求。与此同时,更需要全情投入抓住发展的机遇,为客户、为行业、为员工不断创造新的价值。

责任编辑:web02
网易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搜狐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凤凰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本网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猫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淘宝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百度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腾讯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