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行业领军者新意互动 打造智能数字营销服务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8:21:57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十四五计划的开篇,国家加大了对智能科技的重视力度,产业升级成为了当今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智能科技也迎来了发展的新阶段。 在近期两会国是厅访谈中,人民论坛邀请了大批代表、委员与各界领军人物访谈对话、纵论国是。针对数字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十四五”计划的开篇,国家加大了对智能科技的重视力度,“产业升级”成为了当今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智能科技也迎来了发展的新阶段。
  在近期“两会国是厅”访谈中,人民论坛邀请了大批代表、委员与各界领军人物访谈对话、纵论国是。针对“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行了探讨,并且明确的指出“智能”时代已经到来,智能化科技发展已经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条件,这些都为其他行业智能化升级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新意互动作为成立多年的智能数字营销整合服务代理商,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扩展智能操作数据分析、用户深入的见解以及AI技术在汽车行业中提供精确消息推送功能的应用,从而帮助品牌带来更多的智能用户个性化和人机交互体验,以及更好、更丰富的综合服务体验。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认为,随着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智能营销时代的到来,智能营销工具能否得到有效利用,已成为品牌可否成功完成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因素之一。特别是当流量红利逐渐消失时,品牌需要使用具有数据功能和全链接营销闭环功能的平台,从而促使完成用户洞察力、影响力和效果分析,提高营销效率并实现品牌进一步成长。
  长期以来,新意互动的发展离不开数据、智能和内容三个方面。曲伟海强调,在当今时代数据是根、智能是本、内容是果,数据能够为产业的洞察认知力和决策力提供依据,智能能够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明确的需求指导,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也只有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和创造内容,才能真正的创造价值,实现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2021年是疫情正常化时期的崭新开端,国内营销市场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新意互动还将坚持智慧数字营销整合服务的发展,加快转型升级,通过更具创新性的营销手段推动品牌升级,直面新的挑战。高品质技术产品和高品质客户服务的结合,将成为新意互动坚实的品牌基石,继续增强其对消费者和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并毫不畏惧地朝着未来的市场前进!
 
责任编辑:web02
百度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淘宝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网易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凤凰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天猫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其它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腾讯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本网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猫扑网友: ≈   碎花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