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新意互动 2021 YOUNG BLOOD 春季“约会”第一期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1:06:02
2021年4月20日,新意互动组织级项目焕新2021之新员工发展升级项目如期而至。来自各事业部及中后台的20余名新伙伴满怀期待,共同参加了新意互动2021 YOUNG BLOOD春季约会第一期主题活动。 新员工发展项目的升级,标志着新意互动全新的人才发展战略已经扣响扳

 2021年4月20日,新意互动组织级项目“焕新2021”之新员工发展升级项目如期而至。来自各事业部及中后台的20余名“新”伙伴满怀期待,共同参加了新意互动“2021 YOUNG BLOOD春季约会”第一期主题活动。

        新员工发展项目的升级,标志着新意互动全新的人才发展战略已经扣响扳机,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对于新员工的培训发展,每家企业的做法大同小异,也产生出大量的值得行业学习的最佳实践。此次新意互动“2021 YOUNG BLOOD春季约会”并没有沿用新人入职培训的思维设计课程和形式,而是将重点放在了入职1-3个月员工的成长与发展上。

        通过大量的工作实践和绩效分析,我们发现相比于刚入职的员工,入职3个月左右的员工更需要一次与组织高层级的对话与交流。他们有激情、有想法,有态度、有能量,但他们也同样有困惑、有疑虑。在新环境中度过“蜜月期”后,自我的个性开始显现,摩擦与碰撞愈发频繁。无论从工作方式还是团队节奏,从个人目标到组织目标,都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与认知,帮助新人在“空窗期”找准目标和聚焦目标,积攒能量再出发。

        轻松舒适的沟通气氛离不开诱人的甜点作陪。参加“约会”的小伙伴在主持人的暖场互动中分享着各自的感受与困惑。

        正如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先生所说:做一家成功的企业,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我们既要抬头密切关注行业的动态与客户的需求,也要俯下身来认真研究每一名新员工的成长路径。聚焦人才发展,不断变革组织管理模式。尊重员工个性化,与优秀的人共创可施展才华的土壤和空间,这是新意互动对人才实实在在的承诺。

        组织能力的不断进化,才能承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梯队。新意互动是一家注重价值创造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商。在秉承持续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创造价值的使命下,新意互动的人才理念也在不断的调整和升级。新形势下,新意互动必须主动强化优质人才的供给能力与培育能力,积极搭建员工能力发展通道,关注个体成长,才能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不断创造出人才可持续发展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双丰收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web02
搜狐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猫扑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涯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本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网易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天猫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百度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其它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淘宝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