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新意互动:新能源车唱主角,品牌如何巧夺心智抢占先锋?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09:00
中国的消费结构和消费市场正在发生变化,市场上的主要消费者力量在不断变化。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开始占据主导地位,为市场消费环境注入了新鲜血液。品牌如何巧夺心智,抢占市场先锋,也成为了以新意互动为代表的营销服务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随着Z世代逐
中国的消费结构和消费市场正在发生变化,市场上的主要消费者力量在不断变化。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开始占据主导地位,为市场消费环境注入了新鲜血液。品牌如何巧夺心智,抢占市场先锋,也成为了以新意互动为代表的营销服务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者,极氪001、智己L7、福特Mustang Mach-E、北汽极狐阿尔法S、宝马iX、奔驰EQS等新车型各显其能;同时,小米等互联网新势力强势入局,力图博取95后一代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新意互动策略研究团队打造的汽车数字化研享社,近日发布了《汽车潜客Z世代》报告。针对新能源车型,Z世代的态度如何,品牌、性能、智能化,哪些是Z世代对于新能源车的关注点?新意互动作出了详细分析和解答,为诸多汽车企业的发展指引了方向,用专业的力量推动汽车产业经济向上发展。

  新意互动策略研究团队从Z世代消费者的角度,结合新意互动大数据,对于新能源车从品牌、车型,以及高线与低线城市的交叉分析,解密了Z世代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与偏好。与此同时,新意互动还基于报告从Z世代汽车潜客群像、汽车消费特征等多维度进行了更为详细的解读,并给出如何卷入Z世代的营销启示和指引。

  从数据可以得出,新能源车的选择高线城市愿意尝新,低线城市相对保守。新能源车的品牌偏好方面,高线城市Z世代更倾向于新势力品牌,而低线城市更倾向于品牌认知度较高的传统品牌,同时我们发现现阶段低线城市选择购买新能源车的年轻人更为偏好豪华进口车型,聚焦在了高收入家庭,对新能源车的需求以体验升级为主。

  满足价值是Z世代始终不变的定律,他们也乐意接受数据、算法的分析,迎合自己的喜好,物质丰富的程度也让年轻人无需在价格、品质、功效上做出取舍。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选择,年轻化的轿跑造型设计依然是Z世代的审美标准,更为青睐智能化程度较高的车型。

  未来,新意互动也会全力推进业态年轻化,抓住年轻人、抓住新潮流,打造出品牌主不一样的外延,把时尚与产品和消费者结合起来,用专业的力量,实现品牌向上突破。
责任编辑:web02
天猫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腾讯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网易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搜狐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本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天涯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猫扑网友:Rainy°伤情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淘宝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百度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凤凰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