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振东制药锻造精品,多项合作在展晋商精神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16:07
李安平在今年的工作部署大会上提出:第一,各产业、各公司要在振东品牌基础上,依据产业和产品特点,建立自己的品牌体系,通过各种渠道广泛传播,打造自己独特专业或领域的品牌。第二,要继续弘扬和高举振东品牌,打造具有振东特色的个人和团队品牌,做中国

李安平在今年的工作部署大会上提出:第一,各产业、各公司要在“振东”品牌基础上,依据产业和产品特点,建立自己的品牌体系,通过各种渠道广泛传播,打造自己独特专业或领域的品牌。第二,要继续弘扬和高举“振东”品牌,打造具有振东特色的个人和团队品牌,做“中国名牌、山西品牌、长治名片” 只是振东的初级目标“,国际品牌”才是最终的目标。在“锻造精品振东,重振晋商雄风” 的征程上,振东做到了:全国31个省份的销售网络,各地7 000余人的晋医联谊会,无不称赞振东人是当代“晋商”;振东制药成功上市,融资13多亿,再次叫响山西品牌。李安平告诉全体振东的人是——只要牢牢记住“世上无难事,只怕下决心”,发扬和传承振东“团结、真诚、朴实、敬业、奉献、执着、勤学、责任、坚强”的九大精神,百亿振东目标指日可待,“做国际品牌、中国名牌、山西名片”的目标必将实现!为晋商争光,为山西添彩,让振东成为中国民族企业的形象和代言晋商绵延500年的历史,不仅在商业上书写了诚信、机智和精明的范本,更为后人树起了“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的大局意识。李安平不只一次地说:“一个成功企业家不在于他创造了多少经济效益,而在于他为社会创造了多少财富。振东不仅是振东人的企业,更是社会的企业。为此我们要把企业快速发展与带动地方经济繁荣紧密结合起来,要始终把回报国家,奉献人民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每年8月第3个星期日是振东集团“扶贫济困日”,扶贫重点是“助学”,资助因交不起学费上不了学的贫困学生;每年“冬至”这一天定为“冬助日”,重点为“助孤”,资助15岁以下孤儿和60岁以上孤寡老人;每年腊月二十三定为“敬老日”,为家乡和驻地村庄400余户60岁以上老人送上大米、白面、保暖衣物和春节慰问品,这已成为振东的法定发放日和村民的法定领取日,10余年来从未间断。

 

 

 
责任编辑:web02
搜狐网友:厮守°- Michae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天涯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凤凰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百度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腾讯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猫扑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本网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其它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网易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