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南京微米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1:50:38
云滴点点-南京微米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专注互联网应用前沿的第三方开发平台,微易付。 是由一群深耕行业二十年的互联网运营和商业模式研究专家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通过科技驱动商业革新,让商业变得

image.png

云滴点点-南京微米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专注互联网应用前沿的第三方开发平台,微易付。

是由一群深耕行业二十年的互联网运营和商业模式研究专家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企业向数字化转型,通过科技驱动商业革新,让商业变得更智慧!

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江宁区临麒路58路D58科技园9楼,1000平超大办公空间。园区聚焦城市与产业发展,围绕绿色智能汽车、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朝阳产业,打造集创投孵化、产研办公、商业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全生态办公空间。

团队介绍

image.png

赵文凯

投资人

10余年投融资经验,主导多家上市企业投融资经验,具有敏锐的行业触觉,先后投资神元生物,中江种业等具有前瞻远景公司。现任兴农资产管理部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image.png

张庆

创始人

血脉纯正的互联网人,先后任职于京东,苏宁,阿里巴巴等行业标杆企业,多次创业经验。获得投资人数千万元投资。

image.png

吴凯

联合创始人

互联网运营16年,在SEGA(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任江苏省经理。腾讯高级经理,中国首家创业板上市游戏公司中青宝担任大区经理职务,负责多家创业公司从0到1招商工作。

image.png

鲁强

产品总监

成都三泰铭品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10年产品项目管理经验,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团队负责北京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途牛高级产品经理。

image.png

杨建坤

研发总监

先后任职于苏宁、中兴等行业领袖企业,苏宁任研发总监,中兴任项目负责人,江苏大数据研究院和紫金山研究院项目负责人。

南京微米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精英团队,行业内深耕20多年的互联网大佬带队,阿里巴巴、腾讯等第一梯队的行业专家坐镇,获得中国科学院研究所、南京大学、同济大学、南农大等多所知名院校支持。

产品服务

产品:创业机会(服务商)

解决方案(商家)

智能数字化经营系统(代理商)

服务:帮助入驻商家实现数字化经营的转型,帮助商家完成商品、流量、营销、网络多方面的融合,积累私域用户,打造私域流量。从而推动商家营收持续增长。

随着线上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传统线下的门店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传统门店经营模式中凸显出严重的弊端,首先传统门店获客模式单一,用户潜在价值挖掘困难;其次,门店人员协作由于模式固化效率不足,产品的管理能力薄弱;再则,门店的经营往往以经验为经营引导,运营效率提升乏力。

为此,微米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造了数字化经营的模式,为线下实体商家向数字化转型提供了解决方案。以支付宝、微信开放的支付接口为导向,二次开发,适合大多数的经营场景,自如切入多场景经营。

未来发展

微米付智慧数字化经营平台始终秉承“提供最落地实用的方案、最贴心及时的服务”的理念,站在客户商家的角度,切实的解决问题,提供优质服务,推动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

未来,微米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打造更多技术精品,为商家的管理和服务提供更智慧的解决方案,实现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日常生活的融合创新,微易付。

责任编辑:gaoxiang
天猫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天涯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网易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本网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猫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百度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搜狐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淘宝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腾讯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