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初心锻造传奇故事,振东制药用心做友爱企业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 14:40:40
管理大师德鲁克所言:一个企业只能在企业家的思维空间之内成长,一个企业的成长被其经营者所能达到的思维空间所限制。优秀的企业家不一定能创造优秀的企业,但优秀的企业一定是优秀的企业家打造的。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人格体现。正是这些优秀的企

管理大师德鲁克所言:“一个企业只能在企业家的思维空间之内成长,一个企业的成长被其经营者所能达到的思维空间所限制”。优秀的企业家不一定能创造优秀的企业,但优秀的企业一定是优秀的企业家打造的。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的人格体现。正是这些优秀的企业家,依靠他们的个人特质与能力,打造了我们当下耳熟能详的优秀企业,经由这些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企业家实现了他们的人生梦想,同时,也改变了我们的世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振东集团自成立之初到现在,披荆斩棘,历尽艰辛,终于成长为享誉全国的优秀企业。振东集团辉煌的今天与其掌舵人——李安平的奋斗是密不可分的。熟悉振东集团的人,在感慨振东集团的成功时,更多地会感慨李安平创业的不易,钦佩李安平在振东集团每个关键发展时期的重要决策。

李安平这位土生土长的长治县汉子,为家乡做了不少的慈善。改革开放初,百废待兴。思想禁锢的人们面对敞开的市场大门,有的人思想抵触,有的人手足无措,而有的人却大胆出手,抓住了改革开放的大好机会,艰苦奋斗,创造了一个个经营神话。李安平就是最后一类人中的一员,他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带领振东集团历经风雨,成长为今天的国内知名企业。

同样是创业,为什么很多民营企业不到三年便夭折,而李安平却带领振东一直走到了今天,而且振东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呢?作为从太行老区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企业,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历来把承担社会责任当成自己的使命。28年来,振东心系发展,情牵百姓,在产业扶贫、公益慈善等活动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振东集团紧紧围绕中药材产业,在“党管扶贫”机制运作下,倾集团之力,聚全员之能,扎根乡村,创新模式,科技赋能,志智双扶,打造“优”“特”,帮助农户脱贫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倾心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web02
本网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凤凰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搜狐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天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淘宝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猫扑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其它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猫网友:独白   song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网易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腾讯网友:偏心   ■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