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诚信经营不忘邻里,振东制药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1日 14:46:50
为了找油源,他孤身一人,下洛阳、跑广州、进燕山,困了在车站打个盹,饿了啃袋方便面,渴了就喝口自来水,多少次心力交瘁彻夜不眠,多少次失望愤懑粒米不进,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的真诚和千辛万苦终于打动了新疆吐哈油田老总,这位老总做出决定,与振

为了找油源,他孤身一人,下洛阳、跑广州、进燕山,困了在车站打个盹,饿了啃袋方便面,渴了就喝口自来水,多少次心力交瘁彻夜不眠,多少次失望愤懑粒米不进,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他的真诚和千辛万苦终于打动了新疆吐哈油田老总,这位老总做出决定,与振东合作建造一座年吞吐量6万吨的油库。有意思的是,李安平将第二个加油站编号为“第五加油站”,把第六个加油站称作“第十加油站”。

随后再将中间的空位补齐。振东的加油站如雨后春笋般地迅速成长起来。5年后,李安平就组建了30个加油站,销售额达到2.64亿元,振东石油一跃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民营石油经营企业。2001年8月,李安平斥资2000万元收购了濒临倒闭的金晶制药厂,义无反顾地踏上了二次创业之路。药厂买下了,但这家制药厂居然没有GMP认证。不得已,李安平带领员工日以继夜地施工,甚至冬季也反季节施工,终于在2002年12月26日,一次性顺利通过GMP认证。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通过国家认证投入运营,创造了制药行业的奇迹。2003年,非典肆虐。一般人都是躲在家里不敢出来,惶惶不安。李安平却带领一支业务小分队,从山西出发,在全国进行市场开发,而且还是专跑别人避之不及的医院。

在“非典”最为肆虐的3个月里,李安平冒着巨大的风险在全国各地建立起2000多个药品销售点。绩以勤勉,振东的发展史,就是李安平的艰苦奋斗史。振东集团2003年成立了道地药材公司,将中药材产业扶贫作为一项帮助百姓脱贫增收的事业来做。经过不断发展,现在太行山区种植有中药材68万亩,在山西省19个贫困县建有中药材科研种植基地,在平顺县建有初加工仓储基地,带动了22万农户种植中药材稳定增收。2019年振东集团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

责任编辑:web02
凤凰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淘宝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百度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网易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猫扑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涯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搜狐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腾讯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天猫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其它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