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为家乡做实事办大事,振东制药展现大企风范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15:03:29
在长治县的规划中,城际快速通道是该县推进城镇化的主轴线,三到五年之内,要集聚全县75%的人口,要围绕低碳智慧的要求,制定一个有文化、有品位、有现代气息的现代化城市总体规划,坚决杜绝乱批乱建。 长治县注重民生工程的建设,包括全民医疗、全民教育、

在长治县的规划中,城际快速通道是该县推进城镇化的主轴线,三到五年之内,要集聚全县75%的人口,要围绕低碳智慧的要求,制定一个有文化、有品位、有现代气息的现代化城市总体规划,坚决杜绝乱批乱建。

长治县注重民生工程的建设,包括全民医疗、全民教育、全民养老、全民就业……在长治县长李文兵的阐述中,长治县的全民医疗虽然无法做到像神木一样,但是“也可以不错”。作为山西省面积、最小的县,长治县的这些举动,成为一个中国县域摸索改革的范例目前,长治县正在围绕“高科技高就业”加大大项目建设力度。该县新上机械制造、高新技术、新材料等项目47个,完成投资46.3亿元。太行山农产品物流园区内13个功能区,已开工项目21个,完成投资13.5亿元,目前入驻客商已达500多户,全部完工后可提供直接就业岗位2万个。其中就有振东制药的一份力量。

在长治县的相关表述中,截至目前,该县实施重点项目200个,新建项目81个,开工率达100%,完成投资158亿元,全县招商引资签约项目55个,签约金额716亿元,落地项目26个,落地资金120亿元,储备项目65个,总投资1021亿元。在这样的基础上,长治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并从自身做起切实为企业真正减负。长治县委的相关意见中强调“县委、县政府带头,先从会风抓起,能不开的会尽量不开,能合并的会尽量合并,开短会,开抓落实的会,说真话,办实事,让领导干部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抓项目建设上,放在抓民生实事上。”

当地政府不断从土地、资金乃至人才领域为企业想办法,一个特别的例子是,当地持续实施了一种“企官”模式。在长治县长李文兵的解释中,长治县由政府买单,为当地企业招收100个大学生,即“企业提出用人要求,政府负责招聘人员,并由政府为其发放保底工资”。李文兵说,这种模式“效果非常好,在振东药业与华南纸业都有政府招聘的所谓‘企官’”。


责任编辑:web02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搜狐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凤凰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天猫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其它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天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本网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淘宝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网易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腾讯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