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全季酒店为中端酒店梳理标杆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8:06:30
消费升级叠加后疫情时代消费心理作用下,中高端酒店市场认可度持续走高。从需求端来看,我国中高端酒店行业仍处于上探阶段,市场空间有望持续扩容。在此背景下,全季酒店背靠华住集团,在中端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升,每年服务旅客量超4000万人次。 全季诞生的

消费升级叠加后疫情时代消费心理作用下,中高端酒店市场认可度持续走高。从需求端来看,我国中高端酒店行业仍处于上探阶段,市场空间有望持续扩容。在此背景下,全季酒店背靠华住集团,在中端市场的占有率不断提升,每年服务旅客量超4000万人次。

全季诞生的背景,正是汉庭酒店(华住酒店集团前身)在传统经济型连锁酒店竞争中,希冀通过更优质的产品、更具美感的设计和更贴心的服务胜出。然而无心插柳,最初只是对汉庭酒店产品进行更新和升级尝试的汉庭全季酒店(全季酒店旧称),逐渐成长为国内发展最为迅速的中档酒店品牌。目前,全季酒店在全国拥有超1200家分店,每天接待超过50000人次。

全季酒店在规模持续扩大的同时,各项服务也在持续提升,从1.0版本到现如今的4.0版本,其蹚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在不断升级的过程中,全季酒店设计融入了儒家五德和五常理念,秉承“适度”的设计理念,融合中国人的中庸智慧和生活方式,以简约而有品质的设计风格,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演绎出东方、适度、人文的酒店新典范。简约而富有品质的设计风格,深受客户喜爱。而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也为智慧、练达的精英型商旅客人提供了最优质地段的选择。

全季坚持产品升级,保持每三年迭代一次的节奏。因为酒店行业真正的客人是消费者,要想维护消费者粘性,避免审美疲劳,保持品牌活力与领先优势,必须坚持定期迭代产品。全季也时刻不忘自己作为一个中端酒店品牌,平衡好服务、质量与商业模型之间的关系,坚持为最多数人服务,提供好而不贵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用心的、细心的服务。

随着中国经济稳定增长,消费者年收入水平持续稳步提升,对酒店的品质、服务等都产生了额外的需求,未来中端酒店将是利润产出的关键因素。作为中端市场的代表之一,全季正在努力成为标杆。

责任编辑:web02
凤凰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淘宝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网易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搜狐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猫扑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百度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腾讯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天涯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