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谷瑞城探索:消费行为带动消费发展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1:19:11
2020年我国生鲜农产品消费的发展趋势主要体现在:以80后、90后为主的消费者群体更多通过网络渠道购买生鲜农产品,线上购买增长势头发展迅猛,并且消费者对生鲜农产品的偏好和需求也更加多样化。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以上班族为代表的大部分消费者群

2020年我国生鲜农产品消费的发展趋势主要体现在:以80后、90后为主的消费者群体更多通过网络渠道购买生鲜农产品,线上购买增长势头发展迅猛,并且消费者对生鲜农产品的偏好和需求也更加多样化。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以上班族为代表的大部分消费者群体在上班日都只能在下班后前往生鲜超市购买生鲜农产品。尽管超市的一站式购物方式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然而这类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之后还要前往超市进行生鲜农产品挑选和高峰期的购买等待,相对而言减少了休息时间和便利性。即使部分消费者是在周末前往生鲜超市采购未来一周所必须的生鲜农产品和食材,但由于该购买方式的购买量相对较大,消费者带回家也不具有便利性。因此消费者希望在购买生鲜农产品时能够更加方便,这也是不少消费者开始通过电子渠道购买生鲜农产品的重要原因,对此,谷瑞城生鲜超市更加关注消费者购买生鲜农产品时对高便利性的偏好。

探索建设社区智能自助生鲜超市。要紧紧围绕智能化网点的发展趋势,学习先进经验,以社区生鲜超市总店为旗舰,延伸设计出适合不同区域、不同客户群体,具有显著个性特征的社区智能自助生鲜超市,要充分和主流智能科技公司合作,探索开拓包括生鲜预约、生鲜预取、自动售卖以及生鲜临时寄存等业务,在业务方面要同时向不同层次客户延伸,配合社区智能自助生鲜超市的推出,探索智能自助生鲜超市与社区居委、小区物管合作的新路子。同时做好社区智能自助生鲜超市建设和管理提升工作

消费行为是当下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依靠,为此,企业应当要加强对消费者行为的研究,并且根据消费者行为的规律和特点来制定市场营销策略,让营销策略更加适应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才能使企业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web02
天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其它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网易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本网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淘宝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百度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凤凰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搜狐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猫扑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