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信维通信加深内部实力,促进跨越式发展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6:22:03
在2021年,信维通信将继续积极面对极具挑战性的外部环境,并打造一个技术驱动型企业,这要求公司需要加深内部实力,促进跨越式发展。 信维通信的5G天线、无线充电等业务快速成长,已成为带领公司产品不断进步的领跑者。高端被动元件作为公司战略规划的重要方
在2021年,信维通信将继续积极面对极具挑战性的外部环境,并打造一个技术驱动型企业,这要求公司需要加深内部实力,促进跨越式发展。
信维通信的5G天线、无线充电等业务快速成长,已成为带领公司产品不断进步的“领跑者”。高端被动元件作为公司战略规划的重要方向之一,信维通信在未来发展中还应重视与全球大客户的良好合作,继续推动现有项目份额的提升。从天线到射频传输线,再到射频连接器和射频前端,信维通信覆盖了整个产业链服务,还依靠自身的科研能力和优势来部署无线充电业务。凭借自己出色的技术创新基因,已在5G天线、LCP设备、高性能精密BTB连接器、5G基站天线和关键天线组件等多种产品上逐步取得重要突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信维通信将继续在基础材料和基础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上进行投资,并在巩固原始业务领域优势的基础上,通过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新产品,确保公司在客户中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公司无线充电在客户端的供应份额持续提升;无线充电从手机接收端拓展到发射端。面对5G发展行为通行将会进一步加强物联网、智能识别、数码产品等应用终端渗透,不断提高产品创新能力,通过重视全球合作,加强业务整合实现信维通信的时代发展。发射端的市场空间很大,厂商陆续推出无线充电器,我们今年也将无线充电从接收端拓展到发射端,并已经实现了批量出货。目前,公司在向国内客户批量出货发射端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配合国际大客户的产品开发,未来将会覆盖更多的客户;应用领域从手机端拓展到无线耳机等其他产品。智能手机只是无线充电的一个应用领域,公司已经在无线耳机、手表等 IOT 产品应用领域上取得了突破。面对全球市场的波动性发展,信维通信表示会进一步提升其份额,不断拓展上下游应用领域。信维通信自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对基础材料和基础技术的研究,为成功打造技术驱动型企业不断奋斗。
 
责任编辑:web02
腾讯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百度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网易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领“鲜”一步

本网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搜狐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淘宝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其它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涯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天猫网友:私欲° 7/m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猫扑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