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做百姓超放心的企业!东易日盛连续6年荣获3.15质量奖!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8:10:24
数装独树一帜,超放心家装坚定不移。2023年315期间,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再次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项。这已是东易日盛集团连续六年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连续六年蝉联3.

“数装”独树一帜,“超放心家装”坚定不移。2023年“3·15”期间,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再次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项。这已是东易日盛集团连续六年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权威机构的高度肯定,连续六年蝉联3.15质量奖项!

26年来,东易日盛始终秉持“客户价值第一”的核心价值观,以“硬核”的数字化家装,打造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数装”独树一帜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东易日盛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积极布局近十年,凭借自身的特色发展路径,用“超放心家装”照亮消费信心,实现了从营销、设计、施工管理、生产配送、安装,整个全流程的数字化改造,借助全链条数字化运营管理,塑造了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东易日盛数装改变消费者体验,让“超放心家装”随心所欲。随着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人们对于生活居住条件、家居审美、家居质量的要求正在不断提升,而愿意支付的价格却不断下降;与此同时,家装行业长期以来存在整装服务链条长、环节多等难以解决的问题。东易日盛数字化家装以消费者需求出发,不仅同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装的个性化和高性价比要求,更能让消费者以数字化为工具,实现家装的所见即所得。

东易日盛数装能够让消费者第一次到店就可以得到自家户型的真实体验、10分钟之内即可获得完整的设计方案。风格轻松选择、材质即时替换、方便全家共同决策,装修不后悔,最快在当天就可以完成全部设计!通过数字化的设计和交付,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一站式、全透明和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东易日盛数字化家装提升家装企业竞争力,让“家装”提质增效。数字化系统的高效协同让报价更精准可控,有效满足不同人群的预算需求;数字化设计系统,能帮助提高销售转化效率,前端设计展现与后端供应链一体化,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实现所见即所得。

“数装”自主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提起东易日盛,数字化是关键词,创新也是关键词。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一直深耕产业,不断自主创新。以家装产品品质升级和数字化技术需求提升为目标,不断创新,全面打造建设了数字化技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化建设,SAAS系统和OMS先进系统等技术再度提升了生产效率和质量,让“人”让位于“系统”,从而生产的产品质量更精确、更严谨,更高效。再通过数字化信息系统带给客户高质量体验、高质量服务、最终推动了东易日盛高质量发展,更为人们带来了放心家装新消费。

26年来,东易日盛坚持家装数字化变革,创新家装数字化服务。在今年“3·15”期间,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东易日盛不负众望,连续6年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奖项。于消费者而言,获得该奖项表明了东易日盛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更是值得选择的放心家装企业;于东易日盛而言,这众多荣誉的背后是东易日盛始终如一的坚守,是对东易日盛26年对质量坚守的肯定,对东易日盛高质量发展的认可,更是对东易日盛的赞许和嘉奖。

每一天,都是“诚信日”;每一天,都是为客户竭诚奉献的日子!东易日盛20多年来始终秉持“客户价值第一”的核心价值观,“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的使命,潜心发展,砥砺前行。

来,东易日盛将始终坚持客户价值第一,用质量向社会传递信任,做有担当的行业领先企业,以自身产业布局及专业优势为依托,以不断创新、追求极致的全景式数字化体系为引擎,打造经受得住各方考察及考验的放心家装企业,探索出家装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东易日盛“3·15”不是某一天,而是每一天,东易日盛将用行动,让“3·15”变成365天!

责任编辑:web02
天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天猫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其它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凤凰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猫扑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百度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本网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网易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淘宝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