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美艳三胞胎模特 体重发型三围丝毫不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1日 23:57:21
美艳三胞胎模特 体重发型三围丝毫不差

10日,英国《太阳报》美艳三胞胎模特。《太阳报》在其网站上传美艳三胞胎模特照片,并对她们做了介绍。称,美艳三胞胎模特来自爱尔兰都柏林,报道称她们应该是世界上最相似的三胞胎,体重、发型、三围丝毫不差。同时,美艳三胞胎模特她们是职业模特。美艳三胞胎模特分别叫劳拉、妮可拉和艾莉森,今年29岁。

英国《太阳报》网站8月10日上传了一组三胞胎的图片,该三胞胎来自爱尔兰都柏林。报道称,她们应该是世界上最相似的三胞胎了。她们的体重一样,发型一致,甚至连三围也丝毫不差。她们是职业模特,分别叫劳拉、妮可拉和艾莉森。三姐妹表示从小就一起生活、一起工作,平时在穿着打扮上也保持一致。三姐妹今年29岁,每次只要一同出门,远远就会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admin
本网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百度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搜狐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凤凰网友:Sam| 绝情△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腾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猫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淘宝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天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天猫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