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新意互动破解存量时代营销痛点,曲伟海再谈直面消费者模式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1:27:55
4月22-23日,以重塑与新生为主题的2021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举办。在此期间,新意互动荣获2021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代理公司奖项,充分彰显了其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军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新意互动所展现出来的成绩,还有公司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谈到

4月22-23日,以“重塑与新生”为主题的2021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在北京举办。在此期间,新意互动荣获“2021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代理公司”奖项,充分彰显了其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军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新意互动所展现出来的成绩,还有公司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谈到的直面消费者DTC模式。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和各种功能系统的成熟,获取客户的成本越来越高,品牌很难从公共领域的流量中准确地获取客户。在这种发展情况下,“私域流量”的价值更具吸引力,并且当该价值继续增加时,不可避免地将迎来爆炸式增长。

曲伟海强调,直面消费者DTC模式可以通过营销激活用户关系链。现如今,营销增长带动商业增长是各大品牌主的核心诉求。随着消费者的不断增加,品牌也将逐渐意识到私域流量的重要性。面对如何实现私有域流量增长的问题,DTC的新业务模型给出了令人惊讶的答案。

新意互动提倡的“DTC”模式极具行业前瞻性,存量时代,企业增长由产品驱动转向用户驱动。而数字时代需要的是,用户从被动接受到主动连接和参与。DTC模式,可以让品牌直接与用户连接,拥有其用户资产和用户关系、以及专注于用户终身价值管理的机会,它是在存量竞争的数字时代下被越来越多的领先品牌、大型企业所验证的可靠模式。其核心是取消“中间人”,借助互联网思维,创造品牌与用户端到端的直连路径,掌握品牌第一方用户数据,开发高度专注的用户体验,与用户建立更高效、更深层、个性化的关系。

目前,新意互动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专业精神已经深深打动了客户,在行业内也收获了极大的赞誉。曾携手华为客户斩获2020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全场大奖,为一汽丰田构建的线上用户社区丰潮世界小程序已突破注册用户近200万,引领了全新的用户营销方式。旗下的BITONE团队通过VR构建攀登珠峰的交互体验,用虚拟互动突破文化传播的方式。

未来是数据驱动的时代,新意互动提倡的发展模式,将建立与消费者的联系,可大大提升品牌主营销效率,促使营销行业焕发新的“生机”。

责任编辑:web02
凤凰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猫扑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淘宝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腾讯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搜狐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天涯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百度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其它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本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