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美商婕斯立足于大健康产业,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7:40:51
在大健康产业中,美国婕斯品牌自诞生以来,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了一家跨境电商的大健康企业,吸引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据悉,美国婕斯在全球的累计营收已经达到60亿美元,早在2016年就已经跻身全美前500大企业,多年来,美国婕斯积极倡导健康理
在大健康产业中,美国婕斯品牌自诞生以来,凭借着优异的表现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了一家跨境电商的大健康企业,吸引了行业的广泛关注。据悉,美国婕斯在全球的累计营收已经达到60亿美元,早在2016年就已经跻身全美前500大企业,多年来,美国婕斯积极倡导健康理念,引领时尚新生活,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本图片已被缩小,点击查看原大小图片。
    婕斯创立于2009年9月9日,是由温蒂和兰迪夫妇共同打造的。自品牌成立以来,婕斯以“帮助人们获得健康,重返年轻”作为品牌理念,在业内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如今,婕斯不惜斥重金聘请获得过诺贝尔奖金的科学家团队,花巨资打造国际前沿的生物科技实验室,并成功研发了“Y.E.S.细胞优化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本图片已被缩小,点击查看原大小图片。
    婕斯也凭借多项尖端生物科技成果,打造出包括绿色健康营养品、美丽肌肤呵护品、细胞能量补给品在内的众多优质高效产品,同时,婕斯还开启了全新的交互式网购营销模式,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对一式的贴心服务,不断提升品牌在市场中的影响力,深得用户的青睐。
    如今,婕斯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数以亿计的忠实消费者,每天物流订单发往全球146个国家和地区,并借助人工智能AI科技技术,率先在欧美地区实现无人机投递业务,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购物体验。
本图片已被缩小,点击查看原大小图片。
   历经多年的发展,婕斯也获得了多项行业殊荣,连续三年获得NETCOO Next Economy Magazine颁发的最高荣誉——年度国际公司大奖等,在业内拥有较高的呼声。接下来,婕斯将继续专注产品品质和服务,不断创新技术,致力打造出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高质营养品。
责任编辑:web02
猫扑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淘宝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涯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搜狐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网易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腾讯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其它网友:往日 °Cold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