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做好阳光企业健康线,振东制药与一心堂携手同行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22:20
为晋商争光,为山西添彩,让振东成为中国民族企业的形象和代言 晋商绵延 500 年的历史,不仅在商业上书写了诚信、机智和精明的范本,更为后人树起了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的大局意识。李安平不只一次地说:一个成功企业家不在于他创造了多少经济效益

为晋商争光,为山西添彩,让振东成为中国民族企业的形象和代言

晋商绵延 500 年的历史,不仅在商业上书写了诚信、机智和精明的范本,更为后人树起了“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的大局意识。李安平不只一次地说:“一个成功企业家不在于他创造了多少经济效益,而在于他为社会创造了多少财富。振东不仅是振东人的企业,更是社会的企业。为此我们要把企业快速发展与带动地方经济繁荣紧密结合起来,要始终把回报国家,奉献人民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山西省慈善总会副会长、长治市慈善总会会长常反堂如此评价振东:“作为一个民营企业,一个非煤企业,一个阳光产业,振东发展到今天实属不易。振东集团和李安平董事长为我们所有企业及企业家做出榜样,振东集团热心公益事业的事迹和李安平董事长的慈善胸怀值得所有企业和企业家学习,振东经验值得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

仁爱是做人的根本。李安平不仅是一个仁爱的宣传者,更是仁爱的实践者。仁爱不仅是一种人格情怀,同时也是一种非常具体的行为方式。任何一项慈善公益活动都折射出振东人善良美好的精神品质,体现出振东人良好的道德素养。

李安平告诉全体振东的人是——只要牢牢记住“世上无难事,只怕下决心”,发扬和传承振东“团结、真诚、朴实、敬业、奉献、执着、勤学、责任、坚强”的九大精神,百亿振东目标指日可待,“做国际品牌、中国名牌、山西名片”的目标必将实现!

作为阳光企业一心堂和振东制药,双方竭诚合作的缘由,除了对中医药文化的热爱,更有民族情怀、家国责任方面的高度契合。一心堂与振东文化相似、资源交叉,这是合作的基础。振东制药的企业发展、终端覆盖、品牌投入、教育资源、研究方向、产品资源、生产能力等诸多方面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web02
网易网友: ≈   碎花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本网网友:肆虐ヽ Ragingヽ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百度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其它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猫扑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搜狐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腾讯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天猫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淘宝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天涯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