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带领新意互动走向更好未来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2:24:27
企业领导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正如马化腾通过微信改变人们交流方式,马云通过淘宝改变人们购买方式。往大方面来说,企业的发展方向有可能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企业层面来讲,商场也如战场般,但是却不如战场般,商场间的斗争从来都是见刀不见血。 换句

企业领导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正如马化腾通过微信改变人们交流方式,马云通过淘宝改变人们购买方式。往大方面来说,企业的发展方向有可能会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从企业层面来讲,商场也如战场般,但是却不如战场般,商场间的斗争从来都是见刀不见血。

换句话来说,企业领导每一个决定都有可能影响着企业的生死存亡,而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如今带领公司走过风雨19年,并获得市场给与自己的认可:获第21届IAI国际广告奖——年度最具影响力领军人物;第十三届广告主金远奖——2021 年度营销传播领军人物奖。

作为新意互动的掌门人,曲伟海见证并一直参与推动数字营销理念与方法论的升级迭代,不断尝试探索创新商业模式,提出了“品效合一方法论体系”、“Brand 4.0数字品牌营销模型”、“以人为核心的数字营销体系”等数字营销的理念。

曲伟海一直带领新意互动顺应时代发展及营销变迁更新营销方法论,为客户提供真正有效的数字整合营销。不仅如此,曲伟海还在新意互动内部塑造了鼓励创新、以技术驱动经营的良好氛围。新意互动在产业创新上进行了大量的资源倾斜,甚至尝试破坏性创新的方式找到产业中的新增长空间。通过自研技术、算法和AI能力,曲伟海带领团队获得了诸多知识产权,新意互动现已拥有15+项发明授权专利和40+项大数据软件著作权,奠定了新意互动在营销数据技术的领先地位。

曲伟海在谈到公司发展时说道:数字营销的本质是发展并满足需求的过程,其核心是理解消费者,所以归根结底还是要落在和人的沟通上,即如何通过数字营销的方式,更好地把品牌方想传递给受众的信息快速、有效、无偏差地传达给用户。

如今,在曲伟海的带领下,新意互动目前拥有千余名专业员工,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武汉、南京、重庆、天津、杭州、长春、合肥、柳州、南昌、郑州、沈阳等设分公司或办事处,对客户需求快速响应。企业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相信通过深耕市场,新意互动一定能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web02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搜狐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腾讯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网易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丑角  3/5,°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凤凰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本网网友:Rainy°伤情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