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谷瑞城探索:适应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3:41:32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以上班族为代表的大部分消费者群体在上班日都只能在下班后前往生鲜超市购买生鲜农产品。 尽管超市的一站式购物方式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然而这类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之后还要前往超市进行生鲜农产品挑选和高峰期的购买等待,相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以上班族为代表的大部分消费者群体在上班日都只能在下班后前往生鲜超市购买生鲜农产品。

 

 

  尽管超市的一站式购物方式已经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然而这类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之后还要前往超市进行生鲜农产品挑选和高峰期的购买等待,相对而言减少了休息时间和便利性。

 

 

  即使部分消费者是在周末前往生鲜超市采购未来一周所必须的生鲜农产品和食材,但由于该购买方式的购买量相对较大,消费者带回家也不具有便利性。因此消费者希望在购买生鲜农产品时能够更加方便,这也是不少消费者开始通过电子渠道购买生鲜农产品的重要原因,对此,谷瑞城生鲜超市更加关注消费者购买生鲜农产品时对高便利性的偏好。

 

 

  消费行为是当下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依靠,为此,企业应当要加强对消费者行为的研究,并且根据消费者行为的规律和特点来制定市场营销策略,让营销策略更加适应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才能使企业在当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web02
网易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搜狐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其它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涯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猫扑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凤凰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腾讯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淘宝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