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2019上半年度东易日盛智能家居子公司降费增效明显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1:40:10
上市公司是一张晴雨表,前几天,东易日盛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装修装饰业务合计新签订单约12.55亿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约39.11亿元。产值和收入大幅提升的同时,东易日盛智能家居子公司业绩贡献增长幅度明显

 上市公司是一张晴雨表,前几天,东易日盛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装修装饰业务合计新签订单约12.55亿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约39.11亿元。产值和收入大幅提升的同时,东易日盛智能家居子公司业绩贡献增长幅度明显。

东易日盛智能家居子公司为装修业务全线提供支撑,以定制化服务赋能前端。公司拥有业界顶级木作产品线,产品涵盖:内门、橱柜、浴室柜、衣帽间、壁柜、护墙板以及配套的卧室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餐厅家具等家居中所需的全部木作、玻璃和铝合金制品,能同时为家装零售客户和精工装项目提供高度配套的木作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2019年上半年度,东易日盛的数字化战略成效渐渐显现出来,尤其是在家具业务方面,依托信息化系统,打造科技化、标准化、自动化的流水线,整合大数据,对生产过程进行分析,不断优化改进,通过MES系统来对生产系统进行全面管理,实现整体管理效率的提升。用数据来指导生产,用科技来优化产品,用数字化战略实现业务的全面飞进,东易日盛智能家居子公司业务贡献增长较去年提升50%以上,准时交付率增长幅度较大。同时,凭借科技化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降费增效明显。

2019是一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各行各业的头部企业数字化建设已经落地,作为家装行业龙头的东易日盛无疑是走在行业的前端,为同行企业打造了一个数字化战略转型的成功案例。在大量家具制造企业还停留在工业2.0和3.0的现状下,东易日盛智能家居子公司已经在战略层面拥有了“护城河”,未来,东易日盛的数字化、科技化发展将会给行业带来什么样的高光时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唐笙
淘宝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猫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网易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天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本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凤凰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其它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腾讯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猫扑网友:醉°Destry丶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搜狐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