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之窗,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财经之窗

做好营销服务行业,新意互动开拓产业新空间

来源:未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7日 14:05:17
移动互联正在成为过去,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开启,数字化必将成为企业发展的未来。新意互动经历了19年的独立发展,不仅成为了汽车营销数字化的领军企业,营销服务也延伸至各个领域。近年来,我们周围的环境一直在剧烈的改变。技术上,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
移动互联正在成为过去,人工智能时代已经开启,数字化必将成为企业发展的未来。新意互动经历了19年的独立发展,不仅成为了汽车营销数字化的领军企业,营销服务也延伸至各个领域。近年来,我们周围的环境一直在剧烈的改变。技术上,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互联网科技等技术的兴起给生产、生活方式带来巨大的改变。营销所面临的环境与挑战愈加多变和复杂。“变则通,通则久”,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指出作为一家以数字化营销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局势的变动并不值得畏惧,新意互动做的,是在变动的时局中寻找机遇,顺势而为。这是曲伟海“通融”“屈伸”的为人之道和管理之道。在新战略的引领下,新意互动的产业布局必将更加完整,在产业创新上我们也必将投入更大资源,甚至会尝试破坏性创新的方式开拓产业新空间。”未来,靠数据做决策,而不仅仅靠经验。过去营销决策多是由做为“营销人”的领导,依靠经验、能力等主观因素决定,而如今随着营销技术的提升,决策多用数据来论证,更加客观,少一些主观的判断。新意互动熟练使用IT技术将成为营销人与生俱来的能力,技术会成为营销DNA的一部分。一个科学合理的营销团队应该在传统的架构下,增加以下两类人才:营销技术专家。需要他们与产品及技术过硬、值得信赖的营销技术合作伙伴一起,基于企业的营销需求,为企业打造一套营销及数据管理平台。数据分析及运营优化师。他们经常需要经常和数据打交道,然后通过数据来优化所选择的一些广告投放及营销推广技术,从而使整个营销效果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web02
百度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凤凰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猫扑网友:昔年 °Cold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网易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其它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淘宝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腾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搜狐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